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魏爸爸已顺利度过48小时休克期
发布时间:2021-07-21 09:07:28 星期三   杭州日报

7月18日电动自行车自燃事件中,一对父女受伤。受伤的魏爸爸被送入浙大二院治疗。昨天,记者从浙大二院了解到,患者已顺利度过48小时休克期,目前情况稳定。

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主任韩春茂介绍,“7月20日上午10点,患者已经度过48小时休克期,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后期还面临着感染关、修复关。我们也将为他进行手术,在生命体征平稳的情况下尽快去除坏死创面,后期还要进行植皮等创面修复治疗。总体来说,后面的救治道路非常艰难,我们会和患者及家属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医生告诉记者,患者口渴明显,这是烧伤患者的正常反应,已经通过补液补充液体,但是水不能喝太多,以免引起水肿等反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方序 童小仙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