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女子落水男子跳河救:谁知在医院发生了转折……
发布时间:2018-10-10 06:00:00 星期三   都市快报

10月3日,杭州天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河杭高河段有人落水。

值班民警周家能、李小挺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水里有一男一女,正靠在岸边,男子从背后环抱着女子。

围观的人说,男子是路过的,看到女子落水,马上跟着跳下去救人,拖着她游到了岸边,但由于河面离岸落差有1米多高,两人没有助力,无法上岸。

民警随即抛下救生绳,将两人慢慢拉上岸。

女子长发,看起来20多岁,人哆哆嗦嗦的,眼神有些迷离。正巧120也到了,民警陪着她前往市一医院救治。

谁料,在医院发生了戏剧性的“神转折”——经检查,女子疑因吸食毒品出现幻觉后落水。

面对检查结果,女子也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

于是,在确认她身体无其他受伤情况后,民警将其请进了警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女子姓史,1994年生,无业。据她交代,自己曾于10月2日凌晨吸食毒品冰毒。

目前,史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