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武林路一餐厅三人煤气中毒 6岁小女孩先跑出来
发布时间:2018-09-12 06:00:00 星期三   都市快报

周先生打进热线:武林路一家餐厅有三个人中毒,人送到了市中医院。

上午9点40多分,中毒者被送到医院,医生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

三人中毒,一名58岁男性,是餐厅厨师。一名20岁左右女性,是餐厅工作人员,还有一个6岁小女孩,当时在餐厅吃早饭。

主治罗医生说:“两个大人主要表现为头晕、恶心,稍有呼吸困难的症状,小女孩有晕倒一下,但马上就恢复了,三人意识处于清醒状态。”

三人中小女孩病情反而最轻。当时在餐厅,小女孩感觉不舒服,最先跑了出去,她妈妈也跟着跑了出去,女孩妈妈没有大碍。

据病人说,当时没闻到明显气味,也没察觉任何异常。武林路这家餐厅营业不到4个月,煤气泄漏发生在厨房。

罗医生提醒:泄漏的煤气无色无味,一旦感到不适,要尽快跑到空气流通的地方,避免继续吸入有毒气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煜锌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