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两架抵美航班 又有乘客发病
发布时间:2018-09-11 06:00:00 星期二   杭州网-都市快报

两架6日从欧洲飞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民航客机再次出现乘客发病情况,全部250人中有12人出现疑似流行性感冒症状,但无人遭隔离。

一天前,一架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飞抵美国纽约的客机出现类似乘客发病状况。纽约市政府6日证实,10人确诊患上流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两架分别从德国慕尼黑和法国巴黎飞往费城的美国航空公司客机,当地时间6日下午抵达费城。费城国际机场发言人戴安娜·格雷斯说,两架航班上的250人全部“接受医学评估”。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言人本杰明·海恩斯说:“两架航班共12名乘客报告喉咙痛和咳嗽症状,无人发烧。乘客病情都不严重,24小时内他们将获知检测结果并离开。”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表示,12名患病乘客曾赴沙特阿拉伯麦加朝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