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关于市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升级调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27 09:23:06 星期五   杭州日报

因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8月底前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平台均将配合做好杭州行政区划调整实施工作,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系统也将于2021年8月27日18时至8月29日24时作相应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医保结算系统正常运行,参保人员可在各定点医药机构正常就医购药并进行医保结算;对我市医疗保险经办业务将带来以下影响:

一、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亲清在线等网办掌办平台暂停办理各类医保经办业务,查询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二、相关医保经办机构、“医银合作”网点等线下窗口正常收件,所收业务将在8月30日0时起系统升级完成后予以处理。

请各参保单位及参保个人合理安排时间,在8月27日前或8月30日后办理医保经办业务,避开系统升级调整期。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提前恢复系统正常运行,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7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