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皮肤会有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20 10:32:33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随着年龄的提升,人体的水分就会逐渐变少,这也是使人走向衰老的主要原因。女人一般在30岁以后就开始逐渐走向衰老,这是自然发展规律。很多女性在20岁左右就开始用护肤品了,目的就是想把自己的美丽容颜留得更长一些。

20岁前后,青春期:青春痘

20岁前后,人会经历青春期和青年期。青春期是一个让人苦恼的阶段,因为青春痘是困扰很多人的最大的皮肤问题。青年期是健康肤质的全盛时期,但也还是会长青春痘,需要皮肤护理。除此之外,各年龄段都需要的太阳镜和防晒霜在这个时期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尽早防晒意味着皱纹可以晚些出现。

30岁之后,中年时期:各种细纹,各种色斑渐渐浮现,皮肤容易松弛

中年时期随着年龄增加,身体新陈代谢逐渐减慢,表皮中角质层形成细胞更更替时间延长,天然保湿因子、神经酰胺等含量下降;真皮中胶原纤维再生不明显,透明质酸含量下降,因此,皮肤含水量降低,皮肤变得干燥,在面部某些特定部位,如眼角、前额等处开始出现皱纹。现在更多的年轻人都喜欢给自己的皮肤补补水让自己的皮肤显得水润饱满。

过了30岁,形成皮肤暗沉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问题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压力,既要冲刺事业又要稳定生活,一旦打乱了正常的作息,肌肤的代谢就会跟着乱了阵脚,除了基础和轻龄的抗老计划外,你一定不能轻忽规律的代谢角质,最好的情形是,调整良好日夜作息,按时保养,让白天肌肤有能力防御,夜晚肌肤有机会充能!

来不及保养挽回的暗沉,容易给人疲惫的印象,当你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疲态,精神也会跟着更萎靡,如此的恶性循环,其实和心理学有关,所以感到疲累或是肤色很糟糕时,最好的方式就是上点妆吧!看见镜子自己的皮肤精神百倍,仿佛这一天又重新获得了再战八小时的力量!这个年龄层的姐姐们以提亮,抗衰,修护,淡斑为主。

50岁之后,老年时期:皱纹、松垂都会出现,皮肤弹性大打折扣

50岁以后,脸的烦恼是30~40岁和40~50岁问题的综合,皱纹、松垂都会出现,皮肤弹性大打折扣。不过,重要的还是豁达的心态!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高明桢

 

除此之外,各年龄段都需要的太阳镜和防晒霜在这个时期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尽早防晒意味着皱纹可以晚些出现。50岁之后,老年时期:皱纹、松垂都会出现,皮肤弹性大打折扣50岁以后,脸的烦恼是30~40岁和40~50岁问题的综合,皱纹、松垂都会出现,皮肤弹性大打折扣。青年期是健康肤质的全盛时期,但也还是会长青春痘,需要皮肤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