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我市新冠疫苗日最大接种量28万剂次
发布时间:2021-08-09 09:57:57 星期一   杭州日报

新冠疫情牵动人心,杭州市疾控中心各项管控措施再升级。目前,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共组建71支应急小分队,443名应急队员随时待命。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人员、能力、物资均到位,确保一旦出现疫情第一时间响应。

市疾控中心专人负责疫情数据及舆情监测汇报,加强医疗机构、学校、药店、冷链等重点场所监测。针对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市疾控中心制定《杭州市本地新冠疫情快速处置流程指引》,绘制流程图,将医疗卫生机构从发现病例至疫情处置完成的时间压缩至24小时。

今年3月起,杭州市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我市共有新冠疫苗接种门诊320家,日最大接种量28万剂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严敏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