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卫健委选“最美”个人谁能上榜由你定!
发布时间:2019-08-02 17:37:06 星期五   杭州网健康频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杭州在全市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先进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杭州各区、县(市)推荐的个人、单位/组织中分别评选出:“最美敬老爱老示范街道(乡镇)”5个,“最美敬老爱老示范社区(村)”10个,“最美敬老幸福家庭”15户,“最美敬老签约医生”50名(其中10名“最美”,40名提名),“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50名(其中10名“最美”,40名提名)、“最美长者”50名(其中10名“最美”,40名提名)。

其中,“最美敬老签约医生”、“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最美长者”等三类个人候选对象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网络投票占评比比重的20%,专家评审占评比比重的80%。其它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自6月活动启动以来,经过推荐初评,此次参与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的三类个人候选对象共有187名。

网络投票时间:

2019年8月5日09:00 —— 2019年8月9日17:00

参与方式:

进入微信公众号【杭州发布】【健康杭州】,回复“最美投票”即可参与投票活动。每个用户在以上2个微信公众号上,每天均可在3个组别中分别投票一次,每次至少投10人方可提交。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