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夏日祛斑有什么好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20 10:14:40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为什么会有斑?

脸上长斑是因为黑色素沉淀,长时间紫外线的照射,不规律的生活作息、皮肤干燥、精神压力及老化而造成的新陈代谢迟缓。

80%以上除斑失败的人,都是因为不了解自己的斑斑点点,虽然撒了大把钱买保养品或做各种疗程,最终还是当了美白冤大头。

每一种斑都有一个成长的故事,也有各自的长相(形状和颜色),分布的部位亦不尽相同。最简单的区分方式是:

深层斑

黑色素位于真皮层,如颧骨母斑、肝斑、孕斑、太田母斑、发炎后的色素沉淀等,通常斑点颜色偏灰蓝色,要靠美白保养品来清除,基本上是非常困难,就算是到医院找医生帮忙,却不见得可以完全奏效。以熟龄妇女最常见的肝斑为例,主要是和内分泌有关,必须同时长期使用外用及内服美白药物或保养品,才能看得到成效。

浅层斑

黑色素位于表皮层,如晒斑、雀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斑点颜色偏咖啡色,形状呈点状或芝麻状,只要保养方法得宜,通过安全而有效的美白淡斑成分,以代谢、阻断、还原等作用,便可以将小、不明显的斑点去除;就算无法根除,至少能让斑点的面积变小,颜色相对变淡。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