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 不忘初心 争做医保守门人
发布时间:2019-06-20 06:00:00 星期四   杭州日报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要将“三学三促建名城,争做医保守门人”作为主题教育的载体,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努力实现五方面“走在前”。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推进法治医保建设、健全基金监管体系、提升医保管理水平、增强惠民便民能力等各方面,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在深入查找差距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进行梳理整治。

会上,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还作出了“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坚定不移永葆忠诚本色、坚定不移勇担职责使命、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坚定不移恪守清正廉洁”五个“坚定不移”的集体承诺,并承诺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洪晓静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