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隆鼻整形后多久可以上班
发布时间:2019-06-20 09:31:24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存在不同,具体时间还是要看个人的身体情况。

隆鼻术后的护理

1、术后应用敷料覆盖切口24小时, 术后第二天换药时,如无明显渗液可不再敷盖敷料,伤口应避免沾水。(如果取用耳软骨)头套第二天摘除,保护耳朵的纱布第三天摘除,术后一周内耳朵避免沾水,术后2个月内尽量不压迫耳朵,以免变形。

2、手术后一般10天拆线,4-5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手术切口拆线之前不可以沾水,拆线2天后可沾水。在家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湿毛巾擦脸,避免碰到鼻部。

3、要忌口3个月不可以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可以吃海鲜、牛羊肉等发物,不可以吸烟喝酒。以免引起术后过度增生。可以多吃,鸡蛋、鸡汤、排骨汤等营养丰富的食物促进伤口愈合,红豆薏米粥、南瓜粥等可以利水减轻术后水肿。

4、术后三天冰敷,三天以后可以热敷。

5、如果突然出现切口渗血、大面积的青紫、肿胀、缝线断裂、术区剧烈疼痛、渗出、发热等炎症反应要及时复查。

6、术后一个月不能带眼镜,以免压迫鼻部。

7、术后三个月避免暴力冲击,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组织位置移动。

虽然鼻部手术不影响工作,但是拆线前尽量不要去人流量大的地方。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