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面部松弛下垂都会有什么表现?
发布时间:2019-06-20 09:10:32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女人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会开始出现松弛现象,可能在小伙伴们还没察觉的时候,肌肤就从一些小细节里慢慢地暴露衰老咯。

自测:您的肌肤是否正在衰老,您的面部是否已经松弛下垂?

松弛表现1:毛孔变成了椭圆形,这里的毛孔变大绝不是被油脂撑大了,而是直接变成椭圆形,就好像是有股力量一直在拖拽一个圆圈,早晚有天变椭圆、长圆。

松弛表现2:法令纹变深了,拿出以前的照片比一比,法令纹比以前深了很多,那完全是颧骨两颊的肌肤开始有松弛趋势,直接挤压的结果。

松弛表现3:看上去总像不高兴,整个人看起来总是没精打采,说不出那里别扭,但整张脸的走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让人看起来总像不高兴的样子。

松弛表现4:侧面的轮廓变得模糊了,也许从正面看不出什么,但侧过脸就特别容易发现问题,原来侧面的轮廓很明显,可现在却变得模糊了,有和脖子连成一片的趋势,美肤也渐渐远离你。

松弛表现5:嘴角有变成“八”字之势,如果嘴角的皮肤开始松弛,难免有向下的趋势。

松弛表现6:低头照镜子不是自己了,一面镜子就能帮助你,把镜子平放在桌面上低头照,脸型和正常照镜子有明显变化,你已经迈向松弛了。你还可以这样审视一下自己,先平视镜中的自己,这是现在的你,然后将镜子举高45度向上看,这是10年前的你,将镜子向下45度,低头看见的是10年后的你。

松弛表现7:眼角突然有了一块阴影了到了一定年纪,也许细纹还没来得及出现,但是眼角已经有一块暗沉的阴影了,其实这是因为眼角的皮肤松弛了,才会造成这样的阴影。

注意:面部松弛下垂,仅靠化妆美容很难有效果!

面部松弛下垂的原因主要由肌肤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流失;人体衰老、减肥、营养不均、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以及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吸烟等使皮肤失去弹性等因素造成的。仅通过外敷按摩效果微乎其微,况且很多抗衰老的产品中含有大量激素以及有害物质!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