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富阳区渌渚镇举行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7:09:14 星期一   浙江省血液中心

7月26日上午,渌渚镇举行了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于7月初开始筹备、宣传,并于7月17日召开无偿献血动员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得到了广大“渌渚人”的关注、支持和参与。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献血的热情。当天上午8点不到,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就早早地来到献血地点等待献血。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火爆。

截止活动结束,共有360人参加本次活动,成功献血197人,献血总量达46470毫升。其中,18人成功献血400毫升,37人成功献血300毫升。

据悉,2018年,渌渚镇加大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通过村级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正确理念。本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正能量,更为那些继续血液救治的病患送去了温暖与希望。


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    作者:富阳区献血办 吴晓敏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