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食不过量让身体动起来!“送健康进社区”活动第三站走进文鼎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3:19 星期一   杭州网健康频道

“保持食物的多样性、食不过量让身体动起来……”为倡导市民关注身体健康,普及居民的营养知识,提倡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杭州网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开展的“进社区送健康”活动第三站于6月21日9点在文鼎苑社区举行。

活动伊始是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小讲座,由康宝莱专业的营养讲师给有兴趣的社区居民讲解丰富的营养知识,介绍了中国营养学会提供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平衡膳食、合理营养、促进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到场居民的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文鼎苑社区的环卫工人们也和营养讲师频频互动。“原来,反式脂肪、隐形盐、酒精都会对健康生活会带来诸多隐患。”环卫工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对科学膳食的重视,也收获了更多有关营养健康的知识。

同时为了宣传和普及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社会给予环卫工人这个群体更多的理解与关怀,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社区进行保洁的环卫工人代表与居民互动,环卫工人代表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居民和环卫工人还可以通过康宝莱公司开发的H5小游戏“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提升公益和环保理念。康宝莱希望借助H5小游戏这一互动形式,一方面提升环卫工人自身在安全防护、急救知识等方面的技能和自我安全意识,另一方面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唤起大众对环卫工人工作的理解和尊重。

随着端午佳节的临近,康宝莱的服务商志愿者还为到场参与公益宣传活动的环卫工人准备了粽子,以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的关爱和慰问。

康宝莱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营养产品和优质服务,促进国民营养和健康理念升级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早在2013年,康宝莱就率先响应浙江在线发起的关爱倡议书,加入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2013年底,康宝莱再度响应浙江在线联合《钱江晚报》推出的“关爱城市美容师”大型新春公益活动,在浙江4个城市的近百个营养俱乐部设立爱心服务点,夏天邀请环卫工人进店乘凉和休息,冬天则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饭和避寒场所。过去几年,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已由浙江逐步辐射至江苏、山东等地,并不断丰富爱心项目,通过 “爱心年夜饭”、“爱心早餐”、“环卫工人全家福拍摄”、“环卫工人时尚秀”等独具特色的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最及时、最体贴的温暖。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