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热血汽车人,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4:21 星期一   杭州网健康频道

4月16日,元通汽车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和物产中大集团团委号召,在公司党委的部署下,在元通西溪汽车产业园、元通申通时代大院、省血液中心(武林院区)、省血液中心(滨江院区)等4个献血点开展“热血先锋‘疫’战到底”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共25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公司团委积极落实公司党委指示精神,以“献爱心和员工健康与便利”为出发点,主动发掘内部资源,将元通西溪汽车产业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战场,其他三个点为分战场。在浙江省血液中心和下城区天水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派出专门采血车赴“热血战场”进行现场采血。公司团委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和用电安全检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由于前期广泛宣传,早早就有职工等候在活动现场开始行动,他们自发排起队伍,有序地进行着填表、采血、初检等环节,全部工作有条不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经统计,最终共有190名“元通新青年”成功贡献自己的“红色力量”,累计献血量60900ML。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郑珊珊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