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脸上的青春痘会自己消失么?
发布时间:2019-11-20 12:45:29 星期三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几乎每个人都有过长青春痘的经历,遗憾的是,大部分的人对青春痘却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杭州美莱美容医院皮肤医师为大家介绍一下,长痘痘人关心的一个问题:

青春痘会自己消失吗?

青春痘的形成主要是青春期皮脂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引起。青春痘根据情况不同,也分为不同的程度。例如比较轻微的仅有一些粉刺,中度的可能还有脓包等等,更加严重的结节型痘痘没有及时治理导致痘痘恶化成为囊肿,两者并存成为结节囊肿型痘痘。好后很容易留下痘印、痘坑等等情况。

那么问题来了,很多人心里有一个概念,觉得青春期长痘是很正常的事情,过段时间就会自己消失了。这种观念是不对的,你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痘痘发展到哪个阶段,如果是轻微的痘痘,只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像是清淡饮食,正确洗脸护肤,不熬夜等就能自己消失。如果是很严重的话,不及时治,不但不能自行消退,还会留下丑陋的疤痕,甚至发展到毁容性疤痕,难于治愈!

杭州美莱医院温馨提示:如果你长了很多痘痘也分不清自己痘痘的类型,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去痘机构或是医院进行面诊,专家会通过仪器为你做专业的肌肤测试,帮你查找出长痘痘的原因,再对症制定合理的方案,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去除痘痘。

无论你采取哪种方式,想要去除痘痘,在日常的护理过程中,都要注意以下两点:

1、加强保湿:每天应当多喝一些水,有利于代谢身体的一部分杂质。在选择保湿类护肤品的时候,也应当重点选择一些含有茶树油等成分的护肤品。能够帮助在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又可以控制肌肤大量出油,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

2、坚持清洁:男士肌肤的T字区更加容易出油长痘,因此,每周应该有规律的在T字区重点使用面膜类的护肤品。这样,能够帮助去除多余的肌肤杂质,重点控油,恢复T字区肌肤的细致光滑,并且能够减少黑头和痘痘。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