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中秋临近 月饼安全吗? 下城开展了一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6 06:00:00 星期五   每日商报

最近,下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重点抽检月饼、水果、蔬菜等节令食品。

市场监管局的执法干部、区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成员和第三方检测公司一同前往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和平世纪购物城分公司、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施家桥超市两家品质食品示范超市,协会志愿者们先对本次“你点我检”的产品种类做了挑选,随后检测公司抽检了中秋节热门的现制榨菜鲜肉月饼、蛋黄酥、冰皮月饼、水果月饼等,对超市在售的冬枣、豆芽、芦笋、鲫鱼等百姓常吃的果蔬、水产以及近期各类专项重点要求的蔬菜水果进行了抽样检验,本次抽检共计抽检月饼类产品10批次,抽检水果、蔬菜、水产类14批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应瑶 陈雅琴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