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隆鼻后怎么消肿
发布时间:2019-06-13 11:55:08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鼻子,可以说是五官中重要的部位之一。一个高挺的鼻梁能给整体的颜值增添不少分数。所以,很多天生鼻子不够好看的人会选择隆鼻来进行改善。获取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型,来提高自己鼻子的美观度。那么,隆鼻后肿痛该怎么消肿呢?

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另外,杭州美莱整形医院的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做隆鼻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隆鼻效果和自身的安全。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