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哪种人适合割双眼皮
发布时间:2019-06-13 11:46:32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很多人为了拥有迷人的双眼,从而选择割双眼皮。那么哪些人适合割双眼皮呢?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天生肿肿的眼睛

这些眼睛看起来总是红肿无力。

2、眼部裂缝狭窄

裂缝是两眼之间的距离,小裂缝使眼睛非常的小。

3、轻微的眼睫毛下垂

有的单眼皮眼睛,眼睫毛下垂,使眼睛总是无精打采的,有时眼睫毛会进入眼睛。

4、眼睛睁不开/上睑下垂

这种症状一般就是肌肉功能障碍造成的。

5、双眼不对称

两眼的眼睑大小不一样,不对称,就会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6、多重的双眼皮

除了自然的双重眼皮外,造成很多层眼皮的主要原因是双眼皮手术的失败。除了少了一种精气神之外,眼皮多的情况下,还会严重影响眼角的美丽。

7、上眼睑凹陷

由于年龄越来越大,皮下脂肪和眼轮匝隔脂肪萎缩,很多人在中年的时候,上睑脂肪开始萎缩,或因眼部外伤的情况,手术及眼部疾病引起的软组织缺损。

温馨提醒:许多求美者经常认为双眼皮手术效果很明显,所以不用做术后的调整,其实是误区。因为手术之后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需要花一个星期左右保护好伤口,减少伤口压力,保证良好作息和饮食等。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