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无线耳机到底该怎么戴?听障人士可以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06-12 06:00:00 星期三   杭州网-都市快报

科技博客The Verge的作者凯西·牛顿(Casey Newton)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佩戴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他不仅把无线耳机倒扣在耳朵里,还把太阳镜反戴在后脑勺上。牛顿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看到这个戴着AirPods的人,我非常震惊。”这条推文迅速走红,获得了超过2.7万个赞和5000条转发。

超过1000人发表了评论,引发了一场关于如何正确佩戴耳机的激烈争论。其中绝大多数人对这种倒着戴的想法感到困惑。

一个网友说:“我刚试过这个,但我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他的耳朵构造一定和我们不一样。”

另一个网友回复:“他不知道把东西戴在头上的正确方法!”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这很奇怪。一些人开始自己尝试这种耳机佩戴办法,发现它提高了音质,回复“管用”。另一个人承认,“左耳上的AirPod音质提高了”。

另一个网友也表示同意,上下颠倒的效果还不错,并补充说,它实际上感觉“非常好”。有网友回应道:“它们看起来更潮了!而且这种佩戴办法仿佛在模仿Beats的标志,所以……哦,也许我们一直都戴错了?”

另有网友透露,这种使用耳机的方式,其实在听力有困难的人中是很普遍的。“我的左耳有听力损失。这就是我以这种有趣的方式使用耳机的原因。这样耳朵的后部就能起到更多的作用。这或许不科学,但对我和其他有听力障碍的人奏效。”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