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薇琳医美启幕 开启2019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2:11 星期一   健康频道

2018年12月30日,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承载着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重塑美丽梦想”的使命,于新年到来之际启幕,向杭州万千爱美人士送去最诚挚的美丽问候。

同时,在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的开业盛典上,还特设了“美动蔷薇•爱在薇琳”环节,隆重推出了集团品牌花“蔷薇”,并拉开了“薇琳集团全国五城联动年终大惠”活动的序幕。REDREAM薇琳医美这个1997年起源于美国的中美韩国际高端医美品牌齐发力,致力于成为杭州美学新地标,重塑杭州之美。

明星扎堆祝福 大咖名流汇聚

共庆杭州薇琳医美盛大启幕

开业当天,来自国内外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导、权威专家和社会各界名流人士汇聚一堂,共贺这场盛宴。杭州市上城区政协和卫计局领导、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和整形美容行业大咖专家们以及多家权威媒体、知名网红,共同见证了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的盛大启幕。华谊兄弟总经理赵磊、著名主持人程雷、演艺圈明星于和伟、魏伊、晋松等一众名人也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第一时间送来了诚挚的祝福。

开业盛典伊始,杭州薇琳院长李成立、薇琳集团副总裁金手贞、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赵启明等人相继登台致辞,祝贺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盛大开业,并就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在杭州的发展做出了整体规划及郑重承诺。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将秉承着“重塑”的使命,匠心运作,为杭州爱美人士带来更多更高级的国际塑美服务,重塑杭州之美。

权威授牌 强强联合

杭州薇琳医美受业界认可

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的成功开业,也得到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和薇琳医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认可。

在开业盛典上,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分别被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荣誉授牌。同时,杭州薇琳还与艾尔建、瑞蓝、华东医药(伊婉)、射极峰、立秀、科医人六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品牌花发布、五城联动年终大惠活动启动

在当天的开业盛典上,REDREAM薇琳医美还隆重推出了“美动蔷薇•爱在薇琳”特别策划环节,进行了REDREAM薇琳(中国)品牌花的发布仪式和“薇琳集团全国五城联动年终大惠”活动的启动仪式 。

人们常说女人如花,对薇琳来说,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蔷薇。它们在烈日灼灼中向阳而生,在雨水淋淋中汲水而长,为绽放所做的坚持与努力,就像不畏尝试、寻求蜕变的爱美人士一样。所以薇琳医美将蔷薇作为品牌花,看中的便是蔷薇坚韧活力、积极阳光的内在精神,能够展现新时代女性明媚多姿的个性化面貌,传递REDREAM薇琳医美积极、健康、理性的塑美理念。

同时,借着品牌花发布的契机,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正式拉开了中国首次“美动蔷薇,爱在薇琳——薇琳集团全国五城联动年终大惠”活动。接下来,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宁波、苏州、杭州的五大薇琳医美将推出一系列惠美项目和活动,为广大爱美人士带去新年美丽福利。

REDREAM薇琳医美开启2019新征程

在杭州开业前,REDREAM薇琳医美早已秉承着“重塑”使命,在上海、北京、宁波和苏州这四座城市匠心运作,重塑着城市之美。随着杭州开业盛典的成功举办,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启幕,REDREAM薇琳医美也将在中国开始一段全新的征程!

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成立在致辞中说:“我们高度重视医疗品质和安全,秉承国际标准;拥有星级诊疗环境,引进一流的设备和产品;汇集中外专家团队,量身定制奢美方案;提供世界前沿的专业医美服务,让你放心变美是我们的目标。不仅如此,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更将美学艺术融入到医学整形中,承接国际时尚潮流,将国际时尚美学与东方审美元素融合,为每一位爱美人士重塑属于自己的美丽梦想,同时更加完美地演绎属于杭州的美学脉络。”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2018年12月30日,薇琳(杭州)医疗美容医院承载着REDREAM薇琳医美集团“重塑美丽梦想”的使命,于新年到来之际启幕,向杭州万千爱美人士送去最诚挚的美丽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