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69岁大伯游泳后突然晕倒,可惜没有救回来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4:03 星期一   浙江在线

读者朱先生报料,称早上6点多在曙光路陈经纶游泳馆里,一名69岁的大伯突然晕倒,被人发现后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抢救,可惜人没有救回来。

事发地点位于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的游泳馆里。钱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游泳馆仍然在正常运营。室外的泳池内,不少孩子正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游泳;而游泳馆门口等待进馆的孩子也排起了长队。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相关老师向钱报记者证实,当天早上的确有一位游完泳的大伯突然晕倒,他向记者还原了当时发生的场面。

突然晕倒的大伯姓胡,69岁,家就住在曙光路上,距离陈经纶体校很近。一位体校的工作人员说,胡大伯是游泳馆的常客,经常在这里健身锻炼,还办了张老年卡。

游泳馆夏季早场是从每天清晨5点30分开始,一直到7点。根据记录,昨天早上5点58分,胡大伯进入游泳馆内开始健身,6点35分胡大伯游完泳,从室外泳池进入更衣室内准备冲洗更衣。

6点42分,一位游泳馆的工作人员发现,胡大伯晕倒在更衣室内,便马上通知学校医生和救生员赶来进行抢救,与此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两位现场救生员赶来帮胡大伯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由于胡大伯身边没有手机、身份证等随身物品,只有一张老年卡,无法通知家属,工作人员又紧急拨打了110报警。

7点02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随车医生继续对胡大伯进行抢救,随后将胡大伯送往最近的杭州市中医院。学校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也跟着过去了。

记者从杭州市中医院了解到,胡大伯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最终没有抢救过来,8点18分宣布死亡。医院表示,至于是否由基础疾病引起的意外,还要通过尸检才能确认。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相关老师告诉记者,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学校非常遗憾,目前已经开始善后工作,做好家属安抚。后续的情况,可能要等待公安调查为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吴崇远 黄伟芬 吴崇远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