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心血管病防治、心脏病急救主题讲座及义诊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3:58 星期一   杭州网健康频道

11月17日(周日)上午8:00-11:30,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举办以“心血管病防治、心脏病急救”为主题的讲座,届时,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们将带来“心脏病急救,你能做到的有哪些”、“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心梗病人”、“房颤治不好,大脑痴呆早”、“心衰别大意,有预警信号?”、“消化科和口腔科最不喜欢心内科——为什么呢?”等一系列精彩讲座。

同时,由沈法荣院长领衔的专家团队将为大家提供义诊活动。现场还有房颤筛查、心脏早搏筛查、随机血糖检测、血压和电子血压计检测等免费检查项目。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程丹丹    编辑:邹卓琪

 

11月17日(周日)上午8:00-11:30,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举办以“心血管病防治、心脏病急救”为主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