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2019美莱集团&乔雅登丰颜首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10:18:26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11月29日,美莱集团携手美国艾尔建公司在杭州JM万豪成功举办了“2019美莱集团&乔雅登丰颜首发签约仪式”。

杭州美莱总经理许建阳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乔雅登丰颜首发签约仪式并表示,首发签约仪式结束后,玻尿酸乔雅登丰颜将在近期引入杭州美莱。

许建阳先生表示,医院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安全塑美”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把医疗安全、医疗质量、诚信文化作为美莱的驱动力,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可靠的诚信医疗美容服务。未来,杭州美莱将会携手艾尔建公司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运用规范化、流程化管理理念,努力提高自身乃至整个行业的塑美技艺,坚持品质塑美、安全塑美,促进医美行业有序、规范化发展,造福更多求美者!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