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割双眼皮的年龄段是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2019-10-29 11:17:44 星期二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消失或者更加明显。因此,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拥有一对漂亮的大眼睛。

割双眼皮的年龄段是什么时候?

杭州美莱整形医师表示,一般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年龄在18-38岁之间,因为这个年龄段皮肤伤口处恢复的速度快,而这个年龄段的人对美的追求是较强烈的。

另外,杭州美莱整形医师表示做双眼皮的年龄不要太早,等到成年人至少18岁,因为年轻人可能由于年龄过小身体还有很大的发育空间。眼睛的形态在这段时间内可能改变,所以医生一般不建议过早选择双眼皮手术。即使成年人处于年龄范围去割眼皮也需要在整形医师的面诊以后再决定是否适合做此类手术。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下面是杭州美莱医师整理的10类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1、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做双眼皮常常效果不理想,因此不建议做。

2、明显疤痕体质者。

3、年龄过大,身体机能欠佳者不能做。

4、对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求不切合实际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不能进行手术。

5、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手术。

6、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者。

7、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做双眼皮手术易导致出血,因此不能做。

8、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手术。

9、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手术。

10、上睑下垂者不能通过手术改善。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