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乘客推开车门,骑电动车小伙撞了上去头部受伤危重
发布时间:2019-09-24 06:00:00 星期二   都市快报

下午2点多,一位读者报料:西溪路庆丰农贸市场门口,也就是浙大玉泉校区后门,电动车和出租车相撞,骑电动车男子头部受伤,耳朵内出血,已经送省立同德医院。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 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和电动车正在被拖走。从附近监控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下午13:58,西溪路农贸市场门口,一辆出租车停车下客,乘客刚把门推开时,一辆电动车驶过,撞了上去。

在农贸市场上班的徐大姐说,当时她在2楼阳台,听到“砰”的一声,很响,看过去,电动车司机被撞出很远,旁边围了一群人。

徐大姐赶紧下楼到事故现场,看见电动车司机趴在墙脚边,是个小伙子,右脸看起来很肿,嘴里还在流血。徐大姐说,她帮小伙子捡起掉在一边的眼镜,远远的地上有个头盔,应该也是小伙子的。

“应该是戴了头盔,但是没系带子,头盔么飞出去了。”徐大姐说。

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医生说,骑电动车小伙子送来后一直昏迷,脑干损伤,正在做颅脑手术。

受伤小伙姓卢,29岁,余杭人。中午,他陪老婆到医院做完产检,马上赶去上班。老婆下个月初就是预产期……

目前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已被交警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所有出租车在停靠时,都要在确保安全的区域内停靠。乘客下车时,司机应该提醒并告知乘客开门时注意后方来车等事项——这是杭州出租车司机的操作规范。

同时,杭州所有出租车内都安装了车载监控和录音系统,可对车内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记录。司机究竟有没有提醒乘客下车小心开门,监控和录音都可以作为证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