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新农“爱自然”品牌定制新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17:54:05 星期四   健康频道

9月19日上午,新农·爱自然品牌定制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博地中心举行。

今年是新农开发上市20周年,新农乳业董事长张春疆简要介绍了新农乳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乳品,开拓中国乳业的新局面。北京天下星农创始人、CEO胡海卿现场解读了“爱自然” 全新品牌的内涵。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新农乳业品牌定制包装及产品发布仪式,在大家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意味着,新农“爱自然”品牌正式开启长三角新推广。

随着消费者对乳品的需求动机和购买方式日趋差异化、多元化,牛奶行业的变革与发展从未间断过。为了打开长三角经济圈、走向全国市场,新农乳业公司董事长张春疆与浙江知名媒体电商平台钱报有礼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9月19日上午,新农·爱自然品牌定制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博地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