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关爱老年健康 共筑防艾夕阳红”公益宣传活动在老博会现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7 15:23:39 星期六   看看浙江

9月6日至9月8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杭州市老年健康文化博览会在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隆重举行。同时,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看看浙江协办的“关爱老年健康 共筑防艾夕阳红”公益宣传活动也在老博会现场精彩呈现。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围绕老年艾滋病防治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向广大市民、老年群体进行艾滋病防治的宣传。节目表演精彩绝伦、活泼有趣,还有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这些创意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还有效地普及了老年“防艾”健康知识,提高了老年群体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营造出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推动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倡导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是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出的“关爱老年健康 共筑防艾夕阳红”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看看浙江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