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格莱美“鼻尖上的中国”暨美鼻案例甄选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14:09:41 星期一   健康频道

8月24日,杭州格莱美“鼻尖上的中国•第2季”启动仪式暨美鼻案例甄选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和美国射极峰公司携手共同举办。

启动会上,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总裁助理林聪荣表示,医院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今在鼻整形领域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美国射极峰代表马金鹿表示,携手杭州格莱美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期待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上能够实现鼻整形领域的新突破,为广大爱美人士带去更好的美鼻体验。杭州格莱美整形外科张龙院长也发表了致辞。

随后,杭州格莱美总裁助理林聪荣、美国射极峰代表马金鹿及杭州格莱美鼻整形医师团张龙院长、汪云锋及郑小红主任进行了剪彩仪式,共同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实力派青年鼻整形医师汪云锋主任,现场分享了全新升级的美鼻技艺,为广大爱美者提供更好的美鼻体验,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及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