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激光去眼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8-22 09:40:01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美莱医院韩超主任再为大家介绍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手术当天伤口可能会出现疼痛感,一般两天左右疼痛感就会消失,千万不能着急使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不然会加重出血。

手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防止出现感染,洗脸的时候千万不能让水直接打湿到伤口,不能使用没有经过消毒的物品直接擦拭。

另外伤口上有大量分泌物的话可以使用医用酒精来进行擦拭。

2、手术后24个小时之内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减轻水肿,如果一直出血不止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做相应治疗。

按照医生的嘱咐及时去医院复诊换药和拆线,一般手术后一天换药一次,七天左右去拆线,拆线24个小时之后,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帮助水肿消退。

术后要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一个星期之内不能过度的使用眼睛,最好是采取头高位的方式来睡觉,不能让眼睛过度的疲劳,不然会加重伤口的肿胀,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一个星期之内不能长时间低头玩手机看报纸,避免做剧烈的运动防止伤口受到撞击。

虽然激光去眼袋属于小手术,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