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2019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规范化操作巡讲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6 11:33:08 星期五   健康频道


7月25日,2019全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技术规范化操作巡讲暨杭州格莱美3D内窥镜隆胸学术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金陵教授现场致辞,他表示本次大会将为医生学者们搭建优良平台,分享更多前沿资讯,领先技术,并带来手术实操。大会的承办方代表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CEO许文新表示,本次大会由三大协会主办,备受瞩目,影响巨大,愿与各位一起共享学术盛宴。

大会现场,主办方及韩士生科代表分别为格莱美颁发授牌。随后,主讲嘉宾们分别进行了多维学术分享。在手术实操环节,由吕金陵教授,杭州格莱美王洪院长,分别带来手术直播演示,百名医生精英在大会现场观摩,互动交流,受益颇多。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金陵教授现场致辞,他表示本次大会将为医生学者们搭建优良平台,分享更多前沿资讯,领先技术,并带来手术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