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为什么祛斑后脸更黑了呢
发布时间:2019-06-21 11:24:21 星期五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祛斑是现代爱美人士们很重视的一项美容活动,因为祛斑能够将脸上生长的色素斑及时去掉,让人们的形象看来干净利落,漂亮大方。但是,许多女性们在去除斑纹后发现皮肤却更黑了,让形象受到了更大的破坏影响,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祛斑后脸更黑了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其实这是祛斑后的反黑现象,是一种炎症后的色素沉着。当皮肤接受治疗时的发炎症状,这种情况多数考虑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可能,建议您的,活血化瘀的药物观察一下,不要太擦化妆品,多吃蔬菜,水果,注意自己的饮食。

祛斑后是需要一段恢复过程的,这种情况因人而异,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用手挠抓。

在进行祛斑之后,皮肤有一个自然的恢复过程,因人而异,通常年龄越轻,皮肤状况越好的人恢复得也就越快,所以治疗后要耐心等待,切勿心急用手去碰。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