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剖腹产疤痕能去掉吗?
发布时间:2019-04-23 17:18:04 星期二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迎接新的生命对妈妈们来说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喜中也有烦恼。很多妈妈选择的是剖腹产接生,术后肌肤上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显得很不平整。对于追求精致肌肤的妈妈们来说,是不能容许肌肤上有疤痕的,剖腹产疤痕能不能去掉呢。该如何去除呢?

剖腹产疤痕一般在术后两三周开始出现,局部肌肤会有发红、变硬的现象,而且疤痕还会凸起。通常在三个月后,肌肤内纤维组织增生就会慢慢停止了,这时疤痕会变软,疤痕的颜色也会变淡,到后期一般会呈暗褐色。剖腹产疤痕不仅对妈妈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会使肌肤变得松弛,所以将剖腹产疤痕去掉是比较有必要的,而且越早去除难度越小,效果也越明显。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现在剖腹产疤痕是有可能去掉的,关键是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和专业的医院。

杭州美莱整形皮肤医院专家提醒:整形美容有风险,建议您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院具有专业的医疗设备,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