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去年打肉毒杆菌的美国男性 是2000年的4倍
发布时间:2018-06-20 06:00:00 星期三   杭州网-都市快报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男性接受整形手术呈现明显上升势头。

相关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接受抽脂术的男性数量增加23%,接受腹部瘦身整形的男性数量增加12%,接受缩胸术的男性数量增加30%。接受无创式面部填充的男性人数也呈上升之势。2017年,大约10万男性接受相关医美治疗,比2000年增长99%;打肉毒杆菌的男性人数则是2000年的4倍。

报告说,年轻男性倾向于关注体型上的变化,年纪偏长的男性则偏爱借助面部微创医美达到减龄效果。

业内专家说,男性整容人数增长有多方面原因,主要包括社交媒体的普及让男性希望自己“看上去身材修长”,在工作场合希望自己显得年轻等等。

持证整形医生洛尔莱·格伦瓦尔特把这看作一种积极信号:“对许多男性而言,只是动了让他们担心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就能切实对他们的自我评价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