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企业可线上预约 上门新冠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9:01 星期二   杭州日报

受疫情影响,核酸检测成为今年春节的新“刚需”。但对于不少企业来说,员工个人预约不同时段不同地点的核酸检测,不仅影响工作效率、增加管理成本,还无益于企业的防疫工作。

但从近日起,企业也可线上预约上门新冠核酸检测了。针对上述痛点,昨日阿里健康在医鹿APP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首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宁波、成都、南京、天津10个城市,为20人以上团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记者查看发现,有新冠核酸检测需求的企业和相关团体,可以打开医鹿APP,在首页搜索“团队核酸”或“企业核酸”,进入专题页面选择所在城市,填写上门采样地址后,将有专业客服安排团队检测服务,检测后最快8小时内,将通过邮件批量发送电子检测报告。

据悉,为了切实减轻企业与员工负担,团队核酸检测预约在各个城市均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优惠。而未来,医鹿将逐渐拓展服务范围,为更多城市的企业提供方便。

此外,有新冠核酸检测需求的个人用户,也可以通过医鹿APP首页“核酸检测”按钮进入“全国核酸检测地图”专区,来查看附近的核酸检测机构,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或查询自己的检测报告,了解当地返乡政策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