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浙中医大 提醒学生未来返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3-04 08:52:08 星期三   杭州日报

“大家都经历了太多的情绪熏染、激发了太多的思想感悟,这对你们这代‘98后’‘00后’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社会阅历和人生体验!”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感慨道。不久前他与学生线上交流,不少同学都向他反映,觉得自己长大了。

日前,浙江中医药大学正式开启新学期的网络课堂教学。“无论采取何种教学形式,教育的本质和知识传递的目的都不会改变。”陈忠在致辞中介绍,浙中医大共上线184门课程,共有249位教师、8591位本科生参加了当天的教学,在线学习量达27933人次。

网络课堂第一课主讲人王真教授,是浙中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科主任,也是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的受邀发布人,他讲述了将来返校后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采取的防护措施,从细节方面提醒师生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颖 记者 方秀芬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