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矫正牙齿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9-19 13:07:59 星期四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牙齿是影响着我们外貌的重要部分,一副整齐洁白的牙齿会给你加不少的分,还能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很多的朋友都想要进行牙齿整形,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来修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好,也让自己变得更自信。下面由杭州美莱口腔医师王蕾为大家解答牙齿矫正方面的问题。

牙齿整形的方法都有哪些?

1、传统固定矫正,传统固定矫正也就是戴上钢牙套,主要是使用金属托槽直接粘贴在牙齿上,这样可以给牙齿施加力量,然后进行移动、排整齐,最终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是金属托槽会影响到美观。

2、陶瓷透明托槽矫正,陶瓷透明托槽矫正美观性好,使用一根比较小的金属丝不容易被察觉,而且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但是陶瓷有一定的脆性,而且摩擦力比较大,矫正时间比较长。

3、舌内侧矫正,舌内侧矫正也就是在患者牙齿内部进行安装,患者在吃饭时不需要摘下来。外观上看不出来,而且不需要担心牙齿脱钙问题,但是陶瓷对于弓丝的摩阻力比较大,矫正时间也会延长。

牙齿整形有哪些常见问题

1、托槽脱落,托槽完全脱落要保存好,下次复诊时带上;如果脱落的托槽还在牙面上,可保持其不动,如不舒服可买些黏膜保护蜡以备不时之需;如果脱落的托槽通过结扎丝在弓丝上滑动损害黏膜时,可用小眉钳将其放在牙面上,并及时与医生联系。不要在脱落的托槽上进行暴力操作。

2、带环的问题,自己很难解决这个问题,容易损坏带环的正常外形,如带环松动或脱落,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3、弓丝的问题,弓丝末端过长对黏膜产生刺激时,可用长细的钳头将弓丝末端弯成小圈状或在弓丝末端粘上黏膜保护蜡或无糖口香糖。

牙齿整形对于年龄是没有严格的要求的。只是成年人进行牙齿整形,需要的时间会比小朋友要久。因为成年人的牙齿已经停止发育了,骨骼的发育也比较缓慢。如果想要缩短时间,就要配合好医生,按照医生的吩咐,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并且做好口腔的卫生工作。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