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想要精致五官,还需要学习美学常识
发布时间:2019-09-02 10:03:08 星期一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每个人都有一颗求美的心。但对于怎样做才能美,有一定的标准和原则。

眼睛、嘴唇、鼻子和脸的美学基本标准是什么?杭州美莱介绍:

01眼部

大多数人喜欢大眼睛漂亮的女人。每一个女人的梦想都是拥有一双迷人且健谈的大眼睛。眼睛美的关键在于眼睛的形状、眼眶的大小、眼睑的长度、眼睑的厚度以及与整个面部的协调。

02鼻子

标准的鼻形应该是端正有型,鼻尖轻微,鼻翼宽窄适合,鼻梁小而窄。但重要的是鼻子、鼻翼、鼻梁等部位应与整个面部协调一致。

03唇部

美唇的标准,对于女性唇部的审美,一般认为美唇是薄上唇,厚下唇,下唇的比例基本上是1:3,唇珠明显的嘴会更美。

04下巴

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的1/6,从侧面看,与眉毛中心的垂直线相同。

05脸型

从瓜子脸到流行的锥子脸,小脸一直长久风靡。

但如果过分追求小而尖的锥形脸,很容易创造出“蛇脸”,没有美感。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