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脸大,是吸脂合适还是瘦脸针合适?
发布时间:2019-08-12 11:19:42 星期一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对于脸大这件事,如今的解决方式也有不少,比如:按摩、瘦脸针、手术、吸脂等,怎么选?让杭州美莱的医生为大家讲解一下。

相比于手术方式,吸脂以及瘦脸针需要的恢复时间更短一些,那么,吸脂和瘦脸针,选哪个更合适?可以从这三点来看!

1.吸脂和瘦脸针适合人群不同

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人。

瘦脸针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

2.见效时间不同

面部吸脂是利用电动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通常在手术肿胀消除后即可呈现出效果,面部吸脂之后常需要适当的弹力包扎5-7天,手术后肿胀恢复需要看个人情况。

瘦脸针则是利用肉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刺激,让过度缩短的肌肉渐渐松弛下来,以实现瘦脸,而在注射瘦脸针之后7-8天就能看到效果。

3.维持时间不同

面部吸脂减少的则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人体在成年之后,脂肪细胞数量是固定的,也就是说,面部吸脂的手术几乎是一直保持的。

瘦脸针维持的时间长短和打的次数、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通常效果维持6-10个月。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依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选择。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