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美奥口腔举办第一届越剧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10-29 17:45:53 星期一   健康频道

2018年10月28日,由杭州美奥口腔医院发起的第一届越剧艺术节在海纳百川酒店举行。本次艺术节联合国内越剧名家,为杭州老年越剧爱好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越剧,多以“才子佳人”题材为主,例如经典剧目《梁祝》《葵花镜》《红楼梦》等,当然也有诸如《五女拜寿》等深受越剧迷们喜爱的名段。不少老年越剧爱好者对这些经典剧目如数家珍。活动现场,越剧名家们以精湛的演技,把这些经典剧目原汁原味的展现给观众,让大家重温经典,感受越剧的魅力。

美奥口腔集团杭州城市总经理龚鸣表示:“越剧对杭州人们的生活与文化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作用,同时越剧表演非常注重细节,我们医院的服务理念也是如此,美奥口腔一直以来秉承着“专注细节、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杭城市民带来人性化口腔医疗护理。在致力于维护中老年人口腔健康的同时,美奥口腔也关心并努力丰富着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欣赏越剧的同时,国际种牙博士专家团的专家现场解答疑难病例,为缺牙老人解困解忧。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杭州美奥口腔钱江新城院区发布,预计将在2019年1月投入使用,为城东新城的市民服务。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