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美好生活、从“齿”开始 品凯大型爱牙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1:11:41 星期一   健康频道

民以食为天,食以牙为先!健康饮食,永远是生命所必须的支撑!

但是,新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却显示,在中国:25~44岁的中青年人群中,缺牙率大约在23%~25%左右;35~44岁的人群中,牙齿缺失者占36.4%;65岁~74岁的老人当中,86%存在牙缺失,10%全口无牙; 80岁以上的老人,拥有20颗健康牙齿者不足35%;在国人人生的整个历程和阶段中,牙齿缺失后的修复率仅为30%。

再来看一组调查数据:有牙齿缺失的人,患肠胃病的机率要高出50%;有牙齿缺失的人,患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关节疾病的机率要高出43%;有牙齿缺失的人,早衰或老年痴呆的机率要高出40%;牙齿掉光的老人,生存率远低于拥有20颗以上健康牙齿的人;牙齿大部分脱落的老人,出现行动不便的可能性要提高70%。

鉴于目前国人对口腔健康和缺失牙的不重视,6月23日在和平广场,杭州品凯口腔连锁机构联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健康朋友圈》栏目组、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以及卡瓦·诺保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关爱缺失牙为重点的大型公益爱牙活动。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徐培林会长、杭州品凯口腔连锁机构张文明副总经理、卡瓦·诺保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胡建华先后为活动致辞。活动中,卡瓦公司胡总代表诺贝尔公益种植体供应方向品凯口腔张总正式授品凯·诺贝尔公益种植牙基地牌,品凯口腔张总向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捐赠种植牙抵用券520万元,这些抵用券不久就将通过协会向杭州的100家社区发放。

最后,原浙江省卫生厅厅长,浙江医科大学校长戴迪、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正处调研员吴建国、杭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东敏、浙江和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清、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会长徐培林、浙江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郑恺航、杭州品凯口腔旗舰医院院长黄剑奇、卡瓦·诺保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胡建华为活动启动剪彩。电视台主持人宣布主题为:“美好生活、从‘齿’开始“的品凯大型爱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统计,当天有500余名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咨询、公益爱牙宣教课、公益抽奖,砸金蛋获免费的公益种植牙、精美的护牙礼品等。


来源:健康频道    作者:    编辑:邹卓琪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