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关注独居、空巢、困难老年人 白荡海社区送上冬季御寒礼包
发布时间:2020-12-16 07:00:00 星期三   每日商报

随着寒冬的到来,气温骤降。近日,西溪街道白荡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金膳坊有限公司为老年居民送上入户检查燃气具连接管服务、冬季御寒礼包,让辖区老年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冬天。

家住白荡海人家小区的徐阿姨,拿着冬季御寒礼包高兴地说:“我一个人独居,天冷了,老年人采购米粮油非常不便,手脚不利索,东西还沉,今天收到冬季御寒礼包非常感动,这里面有菜籽油、大米、面粉、挂面,还贴心地附上口罩,对我们年纪大的老人来说太实用了。”

白荡海社区总协调人徐婉萍解释道:“一到寒冷的冬天,老年人外出采购米粮油等必备物资不便,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号召辖区企业共同加入‘爱老助行’行动中来,帮助辖区独居、空巢老人采购物资,这不辖区爱心企业免费为独居、空巢、困难老年人提供冬季御寒礼包,让‘爱老助行’的社会风尚在身边传播。”

据悉,白荡海社区开展“爱老助行”——关爱老人暖冬行动以来,受到辖区企业的大力支持,民生银行叶经理随即表示,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上门免费理发服务助力暖冬行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肖恒燕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