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为什么割双眼皮会失败?你踩几个坑
发布时间:2019-04-26 15:20:20 星期五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现在双眼皮已经是一个普遍而常规的微整项目,但是总有人的双眼皮做的不好看。那么如何获得好看的双眼皮呢。

杭州美莱张霞飞介绍获得一双好看的双眼皮重点在于四点:设计、比例、形状、技术。

好看的双眼皮前提条件是设计好看,不能设计好看形状的医生不算合格的整形医生,同时还要结合眼鼻比例,眉眼间距协调。

虽然说割双眼皮是一项小手术,但是想要保证术后恢复效果,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措施。割双眼皮手术后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三到五天开始消肿,手术后一周左右时间拆线,术后一个月开始恢复自然,在这起期间,患者千万不要触撞伤口,避免红肿出血等;保持眼部充足的休息,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等;手术后要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术后伤口不要沾水,保持该部位清洁,避免发生感染。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