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杭州美莱联合科医人成立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6 14:37:06 星期五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2019年4月24日,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联合科医人举办的“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设立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中心,在杭州美莱一楼学术报告厅完美落幕。

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专家倾情助阵,见证杭州美莱私密之旅起航

科医人作为杭州美莱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的经典案例很多。今天参与授牌仪式的在座嘉宾有科医人激光公司美容事业部陈卫东总经理,市场部齐丽华经理,以及杭州美莱产后修复首席专家、美莱集团私密整形技术总监张鸿主任,杭州美莱美容皮肤科主任,美肤代表王艳主任、杭州美莱美容皮肤科马燕虹副主任共聚杭州美莱。

杭州美莱产后修复首席专家、美莱集团私密整形技术总监张鸿主任致辞

科医人激光公司美容事业部陈卫东总经理致辞

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落成,精进塑美新体验

好的塑美体验,是技术与艺术的充分融合,但是更加先进的前沿科学进展,医学美容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也必将给医生的技艺增添更强的助力,从而为推动医美行业技术标准化进程添砖加瓦。科医人公司和杭州美莱精诚合作,特意设立了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

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临床示范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杭州美莱“女性色彩管理中心”成立,再创和谐塑美平台

为了推动浙江地区女性私密整形学科发展,科医人公司在杭州美莱特意设立了“女性色彩管理中心”。作为杭州美莱产后修复首席专家、美莱集团私密整形技术总监,张鸿主任受到求美者好评,这次科医人特地授予张鸿主任,“女性健康管理首席专家”称号,共同推动杭州美莱私密整形学科的未来发展。

杭州美莱接受“女性色彩管理中心”授牌现场

同心共力携手前行,共创医美品质新格局

杭州美莱负责人介绍,杭州美莱尊崇回归医疗本质,从顾客角度出发,技术与医术进行充分融合,不断精进塑美技艺,为更多的求美者带来更好求美体验的同时,积极拥抱更加先进的前沿科学进展,研究和发现全球医学美容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提升自己医生团队的理论水平高度和专业技术的精细度,从而为推动医美行业技术标准化进程贡献力量。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