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省中医院11月7日有两场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4 18:38:17 星期六   杭州网健康频道

一、普外科“小肠气的防与治”科普讲座

小肠气,学名叫“疝气”,常发生在儿童或老年。一般好发在腹壁薄弱的地方,临床上较常见的是腹股沟疝,在腹股沟区可以看到或摸到肿块,平卧后可回复。有些严重患者,打个喷嚏都能造成小肠气。    

11月07日下午2:00,普外科杜卫东主任医师在省中医院住院部一楼“仁和大讲堂”授课,内容为“小肠气的诊治”,欢迎有相关症状的人们前来听课,课后安排义诊咨询。

二、 骨伤科“潜伏在身边沉默杀手—骨质疏松”科普讲座

年龄大了难免骨质疏松,该怎么治疗? 11月7日下午2:40分起,骨伤科王捷副主任医师在省中医院住院部一楼“仁和大讲堂”举办科普讲座,内容有“潜伏在身边的沉默杀手—骨质疏松”,现场安排义诊咨询。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