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将举行公益讲座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11:02:50 星期五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面对法定节假日期间患者对专家需求的日益增长,杭州华厦眼科医院推出“周末名医馆暨周末专家特需门诊”,礼拜六、礼拜天邀请浙一浙二及省眼科等眼科名医坐诊,同时,为保障疑难病症、危急重症患者权益,专家组联合会诊制度在节假日也照常实施。

此外,杭州华厦眼科医院现已开通“网上预约挂号”和“电话预约挂号”服务,通过网络、电话预约可免专家挂号费。

为庆祝省市医保全面开通,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杭州华厦眼科医院9月9日、10日将举办针对教师的公益活动,教师均可凭相关证件免除名医挂号费,并享受查视力、测眼压及电脑验光等基础检查,做近视手术可享相应优惠。

本周末(9月9日-10日)杜新华、楼定华、陈偕穗、张惠成、苏书等名医将出诊,将举行公益讲座如下:

9月9日上午,浙一楼定华主任医师白内障讲座

9月9日下午,浙二杜新华主任医师飞秒手术演示

9月10日上午 ,市一张惠成主任医师眼底病讲座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