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热血第八季 爱xian你最型”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17:05:34 星期三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帮助急需用血的病人,用爱心和鲜血挽救患者生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2017年4月22日(周六)10点——15点,浙江省血液中心再次携手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城广场举行“热血第八季 爱xian你最型”大型献血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资深网游公司,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从成立第二年,即2010年开始,就将周年庆活动与无偿献血事业相结合,一直坚持了八年。公司在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的同时,还连续8年以赠送实用纪念品的方式来感谢回馈献血者的爱心。八年来,“热血第N季”品牌已深入人心,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八年活动中,共有1137位献血者参与其中,累积献血量381330毫升。

今年,乐港公司为献血者准备了精美的献血纪念品。凡在4月22日当天,在杭州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捐献300或者400毫升的献血者,抽奖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微石VR眼镜、智能水杯、索尼耳机、旅行箱、移动电源、无线键盘套装、定制雨伞等抽选一份)。(共248份,抽完为止。)  

据了解,连续8年参加乐港献血活动的“铁杆粉丝”——朱红芬、惠铭母子也会在4月22号现身活动现场,继续参与“热血活动”。今年51岁的朱阿姨曾在杭州红会医院工作,2005年至今,21次献血,献血总计9900毫升。儿子惠铭是杭州城市公交集团的员工,也是位固定无偿献血者,9次献血,献血量3800毫升。

“热血第八季 爱xian你最型”,欢迎更多的“型粉们”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积极参与“乐港第八季”活动中。燃烧吧,激情飞扬的小宇宙。

献血热线:57888114 57888161 81305518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王中华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