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全民关注痛风日讲座及义诊
发布时间:2017-04-18 15:12:04 星期二   杭州网健康频道

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发病率正快速增加,医学界倡议每年的4月20日为“全民关注痛风日”,旨在提醒民众记住“不论男女性别,在正常嘌呤饮食条件下,非同日两次血尿酸水平大于420umol/L为高尿酸血症”。

为响应浙江省医学会风湿病分会号召,浙江医院风湿免疫科特举办关于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此外,为使大家正确认识心衰的危害,浙江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专家将给大家讲讲心衰患者应怎样进行规范的自我管理。届时,请携带病历等相关资料以便咨询。真诚期待您的到来!届时提供:

1.现场义诊

2.免费测血糖、血脂(共50个名额,先到先得)

3.免费测尿酸、血压

4.免费宣传资料

5.赠送精美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2017年4月21日(周五)上午9:00-11:00

地点:浙江医院8号楼B1层阶梯教室

主题:《痛风,不仅仅是关节炎》 ——风湿免疫科主任 袁放主任医师

《心力衰竭患者的规范自我管理》 ——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虞意华主任医师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孙洁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