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互动>
护胃日、帕金森病日、世界卫生日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05 08:19:04 星期三   杭州网健康频道

杭州网讯 1948年6月,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第一届世界卫生大会上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组织法》,正式成立世界卫生组织,并决定将每年的 4月7日定为“世界卫生日”。为庆祝这一特定节日,唤起公众对健康的关注,迎接4月9日“国际护胃日”和4月11日第21个世界帕金森日的到来,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养胃方法、改善便秘的途径以及增强大家对帕金森病的认识,做到早防早治,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浙江医院特举办相关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届时还将开设运动障碍专病门诊,以及举行帕金森病病友会成立仪式。请携带病历等相关资料以便咨询。真诚地期待您的到来!

届时提供

1. 专家义诊

2. 发放免费宣教资料

3. 赠送精美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地点 

2017年4月7日(周五) 上午9:00-11:00 

浙江医院8号楼B1层阶梯教室

讲座主题

《帕金森病的生活养护》 ——神经内科 陈亲平护师

《如何养胃》 ——营养科 余小龙医师

《便秘那些事儿》 ——消化内科 朱琴副主任医师

讲者简介

朱琴: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浙江医院消化内科医师,兼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胃肠营养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小肠疾病学组成员。擅长炎症性肠病、功能性便秘、胃食管反流病的诊治。

余小龙:浙江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兼任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秘书。擅长各种营养相关疾病的诊治。

陈亲平:浙江医院神经内科护师。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多年,尤其擅长帕金森病患者的康复和生活护理。

来源:杭州网健康频道    作者:通讯员 孙洁    编辑:邹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