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 : 杭州网健康>热点关注>
头发稀少 到底要不要植发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2:15 星期一   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很多人头发稀少已经到了要植发的地步,但因为不了解植发的相关知识,然而就会犹豫不决。所以今天跟大家科普一下植发常识!

1、植发的原理是什么?

毛囊是人体的一部分,跟其他器官不一样,毛囊更小、更多,但是也是可以移植的。植发手术就是移植这个毛囊,然后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毛囊成活之后开始恢复它生发的功能.

2、移植过来的头发还会脱落吗?

脱发的原因其实是毛囊本身的特性,而不是和你的头顶、或者其他位置有关系。供体区的毛囊是人体寿命较长的毛囊,因此移植后也是可以保持原有的特性,很大程度上防止再次脱发。

3、后枕部供区会不会秃?

后枕部毛囊单位的提取都是分散性的。植发虽然并没有增加毛囊的数量,但是通过合理的毛囊资源分配,让脱发形象改变。

杭州美莱温馨提醒: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适合植发的,有些脱发初期的患者用药就可以控制,而有些后枕部都已经没有头发的患者,想植发也没有资源。所以我们面对脱发,积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就诊,然后才能对症治疗。


本文商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来源: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    编辑: